驚嚇

2014041123:24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 快到公司轉彎的路口時....我腦袋瓜內正想著其他事情 公司這個T字路口...一般車輛大多都是右轉車比較多.....直行少 加上T字路口有一側是沒有路的 所以紅燈大家也是都在右轉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 今天我心裡想著事情 不過快到轉彎路口我已經開始減速了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發現的.... 一台摩托車突然因為紅燈停下來 我馬上緊急煞車 還好最後一刻有煞住 我的車頭正好停在機車的後頭 不過那個女機車騎士好像完全沒發現一樣 我真是驚嚇到腿軟+全身無力 真的是差一點點就撞上去了 這次真的是我的過錯 是我沒專心開車 開車真的是要集中精神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無法彌補的事情 一定要不時的告誡自己.....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