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休假一天

2014033120:51
本來今天是沒有要休假的 都是老公害的 昨晚11點才叫我跟他一起看"浪人47" 我跟他說....那今晚先看1半...另外1半隔天再看完 他答應我說好....我才跟他一起看的 結果他食言....到了12點還不睡覺....還繼續看 不過我先躺旁邊睡了 等他看完電視來睡覺又因為蚊子一直找他玩....他一直爬起來 厚....害我整晚根本沒睡好..... 所以我今天決定要休假一天....好好睡覺休息一下 老公說...他也好想休假ㄚ....可是他不行.....叫我就在家好好休息睡覺吧..... 一整天打了3通電話回家.....看我在做什麼...真是煩死我了.... 今天休假不用打掃家裡 因為昨晚老公已經拖好1樓的地板了 所以我就是看韓劇+睡覺+做麵包 今天用平底鍋做了鮮肉高麗菜烙餅......今天的外觀還不錯..... 晚上老公問我....昨晚我後半段的"浪人47"沒有看完.... 他陪我把後半段看完..... 這片還不錯看....雖然有部分劇情有些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