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ll+漢神巨蛋

2014012507:44
上週老公在義大買了4件的RL的衣服 我1件都沒買 他大概心裡覺得很對不起我 這2天就一直上網幫我看衣服 不過本人晚上很忙.....做麵包+看韓劇都快沒時間了 已經沒太多時間看衣服了 他找給我看的....我都隨便瞄一眼就回答他....再看看.... 今天出門老公一直要帶我去看衣服 反正今天我怎麼花錢買都沒關係....一切隨我 既然老公這樣鼓勵.....今天就內衣3套+上衣2件....非常的克制 其實我衣櫃衣服好多...但我一直懶的整理....有的衣服買到忘記....很多只穿過1-2次而已...有的好像連穿都沒穿過ㄟ.... 今天除了買衣服 還花了蠻多時間在賞車 今天賞車是很突然的 因為剛好看到Skoda的展示場...老公同事說Skoda車CP值超高的 所以我們就轉進去看看 一轉進去就看了好久好久..... 老公看了幾款車的內裝+鈑金+馬力+扭力都很滿意 非常想找一天來試駕看看..... 我的車目前都還好好的....不過也已經快9歲了 所以有空我們就多了解幾款車.... 到時臨時想換就不怕什麼都不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