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出院

2014012123:23
小灰這次發生漏油事件是零件控制閥有問題 所以聯德需要免費更換零件給我們 因為要調零件 所以今天才可以交車給我們 這次順便做了定期保養跟前輪煞車來令片更換 合計出廠費用近1萬元 其中一條費用...加油費261元 對這點我非常的不滿 雖然金額不高....但基於消費者的立場....一整個覺得聯德服務很差.... 枉費還是高級車種 保固期內發生這樣的狀況連最後零件更換後要做測試需要加滿油還要客人付錢??? 雖然我並沒有要據理力爭這個費用....但我也是要表達我的立場給聯德知道 所以唸了2句給服務技師 但我的老公是好好先生....一旁一直阻止我說下去 看在技師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我就罷了..... 這2天我的車給老公開 因為他們公司有管制車牌通行 所以我只好借開公公1.6的老車 果然人是由奢入儉難 一直習慣開大馬力的車子 開1.6的車我好不習慣 感覺油門我踩好深車子還不跑 加上也習慣有倒車攝影 頓時間開沒倒車攝影跟倒車雷達的車...不知如何是好 這2天好想念我的小銀ㄚ.... 覺得它真是超好開的 下午接完小灰 換開我的小銀回家 哇....一整個輕鬆自在 果然馬力與加速性實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我的下一台車我看我是回不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