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約會日

2013123122:41
今天我跟老公又一起休假了
主要是要去嘉義給我的外婆上香
12/26我的外婆過世了...享年86歲
經歷那麼多年的病痛
雖然有所不捨但這或許也是另一種值得為她開心的事

一早目送2隻出門上學去
我跟老公就開車前往嘉義
上完香跟媽媽聊了一下
快11點離開嘉義回台南

中午跟老公先來個輕食的午餐約會....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吃完午餐去逛了大創
今天我買了一個煎蛋或是煎鬆餅的鐵製Ring
這樣我做漢堡煎的蛋就可以圓圓的比較漂亮
老公說我龜龜毛毛..蛋可以吃就好了ㄚ.....
厚.....真是不懂耶.....
圓圓的蛋搭配漢堡麵包才可愛ㄚ.....
不懂我是外貿協會的嗎??? 自家做的東西一樣要有美美的外觀才行....
做的醜不拉機的誰想吃呢??? 真是不懂我的用心....
老公唸歸唸還不是帶我去買
除了買鐵製Ring還亂買了一些東西...
大創真是一個好地方耶...懂得搭配....花少少的錢一樣有高品味的質感喔....
這樣居家隨時都可以有新風貌.....

下午又是秘密行程........

傍晚我跟老公去黃昏市場買菜....
跨年夜老公說就在家吃麻辣鴛鴦鍋吧....
我們家大概1周上黃昏市場買東西一次
而且大部分都是老公陪我去的
我很少一個人去
因為我的車有點大台....開去黃昏市場跟一堆逆向亂開的婆婆媽媽爭停車位我實在受
不了
所以這艱難的工作就交給老公了
雖然我沒有天天上菜市場
但很多攤販好像都認識我耶....
有一回老公沒停車位...只好放我下車去買...他路邊暫停車等我....
攤販的老闆竟然問我...今天老公怎麼沒有一起來???
我上車跟老公說~老公竟然回我....那是因為像他這樣每次都陪老婆上菜市場的人是不
多的....所以當然很好認ㄚ~~
厚.....又給老公佔了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