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手工做的彈珠台

2013082508:39

上週去新天地看了原木家具展
除了原木家具外還有一些用木材做的小玩具
其中一樣就是彈珠台
我跟老公去看COACH特賣會...兩兄弟在一旁玩彈珠台
兩兄弟問我可以買一個回家玩嗎???
我跟他說....這個結構簡單....應該你們自己就可以做了
兩兄弟也沒灰要買了
問我....那要用什麼做呢???
我跟他們說....要不花一毛錢用家裡不需要的材料做ㄚ....
提示了一下....例如底座的部分可以用硬度高一點的紙箱.....
收集了一週的材料後今晚兩兄弟就合力完成了他們手工製作的彈珠台了
雖然不是很精緻...不過還是有模有樣的啦....重點是使用家裡不要的材料
洗完澡兩兄弟在客廳玩的哈哈大笑....
果然是自己做的玩具比較有趣跟好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