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鍋巧克力蛋糕~NG

2013081208:18

今天下班一整個忙碌
先去繳一堆錢然後速速回家
晚餐做了乾板條扮肉燥
板條是昨天去新埔的時候買的
肉燥是昨晚我就做好了
所以今天回家只要燙青菜+板條....最後扮入肉燥就可以啦....
自己做的肉燥不油膩....所以扮上乾板條也很清爽

還有一半的新鮮板條大概拿來做成湯板條了.....

晚餐後又是做蛋糕時間了
前2次都算失敗
我還不太知道原因
今天又做跟第1回一樣的巧克力電子鍋蛋糕
我們母子3人在廚房搞得手忙腳亂的
這一次巧克力放的很少很少.....所以顏色做出來有點像咖啡口味的
剛開鍋蓋發的很高...用筷子刺下去沒有沾粘.....
內鍋拿出來後我不敢馬上倒扣...怕會倒塌
就讓蛋糕在鍋內冷卻....可是卻慢慢消風了...表面的孔洞也好多喔.....

冷的差不多倒扣出來還好有成型....不過倒是變矮很多


待完全冷切片.....感覺裡面應該再熟一點...

我想可能還不夠熟....所以還沒定型...口感還是偏爛
跟第2次比....上回我電鍋按了3次...感覺蛋糕的口感不錯....唯獨就是倒塌了
這次電鍋只按1次感覺是不夠........如果增長烤的時間應該是會成功的

對於烘培真的是比做菜還要難....
明天我再來繼續試
希望可以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明天就開始用烤箱來做蛋糕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