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的大雨

2013073109:25

今天快5點在辦公室就可以聽到外頭雷聲轟轟作響的聲音
大家都在唸怎麼快要下班就準備下雨ㄌㄟ???
心裡還想說要下雨也等我上車後再下吧.....
今天老天爺心情一定不美麗
這場雨就下的這樣剛好
5:10開始下
我們走到1F大廳雨可下的正大ㄌㄟ......還打斜著下....就算有傘也是要淋濕一部分
的....況且我又沒帶傘....
一群人在大廳外觀望等雨變小....
10多分鐘後雨有變小一點...用衝的跑上車也是OK啦.....
不過....人家今天第一天背新買的小牛皮LongChamp包包ㄟ.....
難道第一天就要遇水了嗎??? 好歹一咖也是上萬元ㄟ....
後來遇到生技的同事.....他說不然找個塑膠袋把包包套住吧....
正當我們要去找時
又遇到品工的同事
他說不然我把包包放進他的後背包內....他送去我車上....這樣包包就不會淋雨了
真是太感動了啦.....終於解救了我的新包包一命....

隔天請同事吃瑞士巧克力當報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