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送洗

2013011308:18

早上兩隻在家複習功課
下午約2點把小灰送洗
所以洗車的時間順便帶兩隻出門放放風
一樣先開兩台車出門去
最近我開車斯文多了
沒什麼飆車了
西濱公路上儘量都開時速80而已
結果今天老公在中華西路上挑釁我ㄌㄟ
上次到底是誰說我在中華西路上開太狠的
根本狠的人是他自己好不好
今天算老公好運沒有讓我遇到紅綠燈停在他車後
不然我就送他個閃光燈

趁洗車的1.5小時我們去東區的HOLA逛逛
快過新年了HOLA開始呈列新年的產品
逛的人也比平常多了一些
雖然過年我們不在家
不過也是要幫家裡換換新裝
今天買了4個新的飯碗+1個五彩透明的玻璃糖果盒
很想換客廳的沙發抱枕
不過還沒有看到喜歡跟合適的顏色
有機會再繼續找

下週五小朋友開始放寒假了
媽咪我也跟著心情放寒假
所以晚上可以多少整理一下家裡了
又到了我瘋狂丟東西的時間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