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12120708:09


今天老公公司幸福彈休日
他的case也進入尾聲
所以可以安心的休假了
老公休假是一定找我一起休的
所以昨天就趕緊把今天要報告的資料做出來交接給同事

一早我還是當賢慧的媽媽
幫兩隻準備早餐然後目送他們出門上學去
接下來就是我的Free Time了
老公繼續補眠...我就看電子小說喝早晨的咖啡
9點多老公起床後清洗我們房間的床單跟清理房間的牆壁跟燈具
趁著洗衣機洗床單的時間
我們去菜市場買東西跟水果
買完東西回家曬完床單就出門吃午餐
今天我們不打算上餐廳用餐
跑去莿桐花巷的保哥黑輪吃炒泡麵
想不到週五的11點多也幾近客滿....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還去吃了不老庄的藥膳香腸跟新出的麻辣臭豆腐香腸....這個無敵辣的

吃完東西又跑去新天地逛逛
老公說週年慶快結束了....叫我把握機會..尤其今天沒有小朋友跟著...我可以盡情的
試穿
淑女鞋區我已經逛好幾回了
老公每次都幫我看高跟鞋
雖然穿起來修飾性都很好
但我實在懶的穿那麼高的鞋子...感覺好累.....對身體又不好
所以雖然有的鞋子穿起來不錯....但我還是沒買
(我自己OS,,,我鞋盒裡面躺了不少雙高跟鞋....但不常穿.....我還是喜歡低跟鞋
啦...)
我跟老公說....不然今天就來看看休閒鞋或是運動鞋吧....爲了明年夏天的Hiking之
旅準備起來
老公一直交代我...明年的Hiking之旅我一定不可以穿娃娃鞋....不然到時候腳痛他不
要管我
我跟他說....不穿娃娃鞋就不穿娃娃鞋....不過我要挑一雙可愛漂亮的運動鞋或是休
閒鞋才可以
老公陪我逛了每一個運動鞋專櫃....全部的鞋款都被我reject....我說都不可愛.....
最後快要放棄時看到一家出的健走鞋穿起來又輕又好走....搭配衣服也算好搭......
一直猶豫買什麼色好....光挑一雙鞋子花了好久的時間
老公非常有耐心的等我....他跟櫃姐說...我從來不穿運動鞋的
所以不讓我挑到我絕對滿意的鞋子....我應該只會穿一次就冰凍起來了
(老公一直記得2007年為了去法國我買了一雙ELLE的休閒鞋...我只穿過一次去法
國就沒再穿過了)
新品鞋打95折....$2,100多....有一點點的小貴....不過目前我倒是很滿意.....

離開新天地老公問我.....有沒有要吃什麼???
我只有稍稍遲疑的...."嗯"了一聲
老公馬上說.....我知道你想喝東西.....去波哥對吧....
果然是知妻莫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