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賀日本料理

2012111008:16

晚上老公7點才到家
晚餐就挑了老公喜歡的尹賀日本料理
今天點了一份尹賀定食+一份紅燒鮮蠔定食+一份紅燒豬肋定食
尹賀定食最近又換了新菜色
六道菜$500還算挺便宜的...每一道都算精緻又特別.... 都很清爽
生魚片+海鮮湯+洋蔥松阪豬+秋刀魚捲(都已經去刺了)+紫蘇炸鮮蠔+龍蝦鮭魚捲

吃完晚餐跑去新天地逛逛
因為下週週年慶要開跑了
今天人潮比較多ㄌㄟ
很多櫃都開放預購了
我沒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保養品我又不買的
鞋子逛了好幾次還沒看到非買不可的
冬季外套還是買日本的比較美
唯一我想買的是皮外套....還在物色中
包包因為在歐洲買太多了....最近我都很乖不看包了
看來這次週年慶老公應該可以很省錢了

今天只有幫詠弟買了一件Uniqlo的絨毛緊身褲....詠弟太瘦了.....穿太寬的褲子不好
看....需要穿窄管的比較帥
因為詠弟期中考進步很多
本來要買玩具小車獎勵他
但他挑了老半天都挑不到他喜歡的
一心只想買彈珠人
但我們跟他說買彈珠人沒用
玩3天就不玩了
結果兩兄弟跟爸爸媽媽生悶氣
我忍著沒在車上發飆
想說老公累了一週了
不想在車上罵小孩了
等回到家趕兩兄弟去洗澡
上樓我就狠狠的訓斥了兩兄弟
兩兄弟惦惦不敢講話...洗完澡趕緊跑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