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12102909:05


本來今天老公是要去爬大凍山的
他們部門規定leader級以上的人都要去爬
上班日去爬....不用請假,,,,爬完還可以去吃土雞
但上回我們去清境老公可能沒什麼熱身走了很陡的山路...所以膝蓋受傷了
前幾天才去骨科診所看醫生....醫生也是建議目前暫時不要去爬山比較好
老公休假沒事做就找我也一起休假

一早我們去HOLA逛逛
想看看沙發組
因為坐了近10年的沙發3人坐的部分皮革已經開始快要裂開了
雖然還可以坐也沒裂開...但好醜.....所以應該也是時候要換了
大概最慢明年就要換了
所以現在有空就到處看看研究一下~~

逛了餐具區
買了一組質感不錯又特價的茶組
我們家的茶組好像愈來愈多了耶.....我快要沒地方收納了啦....>_<....
本來老公還想要買盤子組...三個一組....是真的很漂亮又不貴.....
但家裡也才我們一家四口....光是贈品盤子都用不完也打不破....再買真的太多了
看來以後我要多多手滑....才有機會買新盤子

要離開前我找老公去一樓看新車
剛好有展示Hyundai的三款車系
我們去試坐房車型的Elantra跟休旅型的ix35s
因為這兩台車目前市場上賣的很好
所以我們很好奇
Elantra外觀真的是不錯看....內裝也挺大的....整車E化.....女生開很合適
不過龜毛的我們一直在細看一些細節的部份
其實Elantra的烤漆水準還沒有我現在開的車好...有些的粗糙
相對的ix35s烤漆水準好像比較好一點
問了一大堆問題....其實我沒有要換車啦....只是純粹好奇罷了....
因為我的車還好好的.....應該還可以開5年....

中午我們去大長今吃韓國料理
前晚看了愛玩客介紹韓國首爾之旅就好想吃....
今天馬上行動
因為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所以只叫了3道菜....泡菜牛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海鮮豆腐鍋
每一道都是辣的...好過癮喔.....

下午去逛了新天地
今天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有先看看
等週年慶再一起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