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2012102709:00

今天睡到自然醒9點才起床
起床後兩隻說肚子好餓喔....所以先吃了爸比團購的"東京午後紅茶蛋糕"

這一個蛋糕要200元
價位比一般的傳統蛋糕高了一點
好不好吃呢??? 我是覺得普普啦.....優點是不會很甜...應該不會想要再買啦....
爸比起床後我們才要真正我們的早午餐
去開山路吃肉燥飯
不過我想要吃的是清爽的虱目魚肚粥....$90

魚肚完全沒有刺又新鮮
吃完經過一根扁擔豆花店
詠弟說想要吃豆花
所以我們又坐下來吃早午餐的甜點
這家的豆花是傳統的喔.....不是布丁豆花
傳統的才好吃啦....讚

吃完早午餐我們前往高雄的漢神巨蛋
ZARA來高雄展店了
這家ZARA超大的
包含男裝+女裝+童裝
試穿了幾件外套...有2件還不錯
1件中版的羽絨外套....很修身喔......價格7000多.....
出國穿不太合適....因為太修身.....裡面只可以穿薄T,,,,不然就沒型了
國內穿...我又都開車....外套需求性算是裝飾品.....所以還是先算了
另外1件毛料灰色短外套....也是修身款的....價格3400多
穿起來很不錯看....裡面也是只能穿薄T or 洋裝
老公說我穿很好看.....喜歡就去買
不過我想等等看價格會不會再掉再說.....
偷偷OS....1月在東京買的衣服有的都還沒穿ㄟ......所以我還是不要太衝動好了.....
等我瘦了再來獎勵自己好了

本來老公要帶我們去海港城喝下午茶...不過都客滿
所以下午茶只能吃Flavor Field的麵包啦.....其實也不錯啦..我最喜歡這家的麵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