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吐+肚子痛

2012102508:54

詠弟昨晚回家還好好的
只有晚上唸了唸他肚子痛痛...不過看起來一切也還好
睡到半夜...詠弟來敲我們的房門說他吐了
好加在詠弟還知道要跑去馬桶吐...沒吐地上或是床上
讓他喝了一點水然後叫他回房繼續睡
下半夜詠弟又下樓來了...因為他又跑去馬桶吐了

一早詠弟起床病厭厭的
摸了額頭...稍微熱熱的
叫他在我們床上繼續睡
今天大概無法上學了
雖然詠弟不上學但崴還是要去學校
所以媽咪我還是起床幫崴準備早餐...蔬菜即時粥+雜糧小饅頭
順便陪崴一起吃早餐
7:20分送崴出門上學去
我請假陪詠弟看醫生...老公也藉機請假...他說他最近好累+膝蓋又痛
所以讓老公去睡個飽....我自己先開車帶詠弟出門去診所了
等號的時間老公還打手機問我...怎麼沒叫他一起出門???
我說...詠詠直喊肚子痛....8點診所一開門我就趕快帶他看醫生了
林醫生說詠詠得到腸胃炎....沒什麼大問題....這幾天飲食清淡一點就OK了

今天一整天讓詠詠都吃得很清淡
晚上還因為詠詠煮了地瓜糙米粥
也沒強迫他多吃
今天一整天除了偶而又肚子痛痛
其他倒也還好...沒有再吐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