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太快了

2012100408:07

今天讓兩兄弟自己走路去上學
應該說日後除非下雨天...不然就讓他們自己走路去上學
其實一個小五+一個小二了....走路去上學已經不是什麼危險困難的事情了
要慢慢學習自己面對外面的世界了

今天我自己從家門口出發到公司停好車竟然只花了不到15分鐘
沿途實在是太順暢了
西濱公路可以飆100
現在老公都說...他實在不知道把小銀交給我開是好是壞???
本來認為大車重量重...底盤穩....我開比較安全.....以前小綠輕+車身小一點....我
會鑽來鑽去
結果現在我反而都愈開愈快.....因為車身重+2400cc,,,,飆車又穩又沒感覺....
雖然前段起步慢一點...但中後段不需踩太重的油門就開始飆了
我想老公是擔心太多了
我是熟悉的路段才會開快一點
在市區我還是很乖的....不會開太快也不亂鑽

雖然我女生開大車
但我開車可是很有規矩的
連同事都稱讚的
停車龜毛的一定要倒車入庫+停正中央
所以每次去安親班接兩隻回家
我就超受不了一些貴婦媽媽
慢車道給人家併排停車....明明前面就有停車位...是不會熄火出來叫人喔???
不然就是併排停車都檔到後面的車子過去了......還在裡面裝死不移車.....
現在遇到這種車我都已經不客氣了....大大的送他個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