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的約會~咖啡花朵

2012092808:55

逛完新光老公問我還要去哪邊???
我說 : 沒有....
他說 : 那要去吃蜜糖土司嗎???
我說 : 不想要跟你去ㄟ....因為你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他說 : 沒有....他非常心甘情願的陪我一起去吃.....
我說 : 好吧....那就去看看....搞不好沒位置

週五下午整間店又是要客滿了
也一樣都是女生居多
我們只有吧台的位置可以坐
點了一份草莓蜜糖土司+紅豆抹茶鬆餅+冰拿鐵
今天下午茶的話題就是我的下一台車要買哪個???
我們好像討論的有點早了點喔....
還邊討論邊上網查規格ㄌㄟ.....
吃完下午茶一整個飽
所以晚上我就要克制一下了
我只喝了一碗四神湯

最近都不瘦....其實胖也是剛剛好
因為蛋黃酥+Q餅+鳳梨酥天天吃
體脂肪一下子飆高許多
實在是太可恥了
待這個週末過完也要好好控制一下了
不然冬天要來了
我一點都不想當一隻熊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