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兩兄弟又愛又恨

2012082008:34

今天兩兄弟早上6點就自己起床了
起床後換了衣服就去1樓了
我還在盥洗化妝兩兄弟就跑上樓來跟我說
早餐的肉包子已經放進電鍋蒸了
媽咪要喝的咖啡也泡好了...他們要喝的草莓優酪乳也倒出來退冰了
躺在床上的老公很擔心...他們到底會不會呀???
等我換好衣服下去看
其實他們都弄得很不錯啦.....
如果他們每天都這樣乖...媽媽就不會氣到都老了

早上還想說他們今天真乖
晚上回家兩兄弟又開始吵架了
這個暑假兩兄弟真的很會吵
愛吵又愛在一起
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晚上發火罵了他們一頓
結果兩兄弟就乖乖的去洗澡然後去自己的房間玩
連老公回家都覺得今天兩兄弟是吃錯藥喔...
竟然會乖乖的在房間內沒跑出來要看電視
我說...被我狠狠罵過一頓當然乖了

長愈大愈會吵架
他們關在自己房間吵我是沒意見
每次吵一吵就一個一個跑來告狀...煩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