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來襲~停課停班一天

2012061208:20

今天一早6點我起床就聽到外頭下起超大的雨
提早10分鐘...6:20就叫兩隻起床準備....今天可要早點出門去才行
心裡還想著這樣大的雨..即使我們開車...但光上下車的時間大概就要淋的一身濕了
還想著希望等等要出門可以雨勢小一點
差不多6:50分老公在樓上就喊著...台南市停班停課
我還跟他說...不要唬我...怎麼可能因為下個大雨就停班停課
老公下樓來還一臉正經的說...真的停班停課...不然你上行政院的網頁查
開手機查好慢...我乾脆先來看一下電視
還真的是寫台南市停班停課
但我還是很懷疑該不會是說台南的山區停班停課吧???
正在那邊猶豫不決要不要出門時聰賢打電話來說上午放假...下午要等台南市政府晚一點通知
心裡很開心不用在超大雨下出門了
老公說他還是要去公司一趟...因為已經跟國外客戶約好要開會了
我叫他開我的車去...我很擔心安南區會積水....到時後小灰卡在路上就完蛋了
老公說他自己會看狀況的...他如果把小銀開走....我下午如果要出門就沒車可以用了...
他知道我不會操作小灰...ccc
我叫他要小心一點...路上有積水千萬不要冒險過去

送老公出門
我跟兩隻上3樓書房唸書
室內雖然不怎麼熱但濕氣很重...很悶
所以我還是開了冷氣加電風扇循環讓室內乾爽一點
早上就讓崴複習自然+詠複習數學
我在一旁上網看看網拍+股市
10點多我就讓兩隻自由活動去了
我下樓回房間去躺著休息

中午隨便煮了高麗菜餛飩麵當午餐
老公下午1點多才回家
下午兩隻在他們的房間鬼混+玩
我跟老公在我們的房間看PPS+睡覺
今天我又開始看了一片歷史片
所以今天開始晚上我又會很忙碌了

晚餐很早我就煮了
快七點我跟老公去costco要買蔬菜
但架上的蔬菜幾乎都被掃光了
只補了豬里脊肉+番茄牛肉麵+養樂多+金針菇

買完東西老公問我...你是不是想要吃點心???
我說有點想可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我沒靈感
老公說..那他邊開車我邊看吧...看哪個我喜歡
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我想要吃的都沒開...
最後是買了家裡附近的豆花回家吃....
結果吃完好後悔...太飽了....胃一整個不舒服....
明天開始我不要貪吃
我要努力瘦身
6月底前要見到4開頭的...
機車老公一旁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沒毅力....
就算我沒毅力...目前我要努力那1kg也不難吧...
給我等著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