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筒破裂

2012050808:16

晚上七點半我在門口倒垃圾
外頭天氣很不錯....還不算太熱
進到屋裡沒幾分鐘....突然霹靂啪啦下起大雨來....打的一樓後面的採光罩超級大聲的
我還很納悶...怎麼突然就下起這樣大的雨
趕緊去後陽台把衣服都收進來
我正在收衣服....老公剛好進家門....
他也問我 : ㄟ....好奇怪....他剛開車回家沿路都沒下雨耶....怎麼一進家裡就下起這樣大的雨???
我回他 : 這雨也是剛剛才下的耶..大概5分鐘前...
我心裡還想....難得今天老公這樣早回家可以出門去散步....給人家下雨...太掃興了
沒過一會兒崴接到堯媽打來的電話說 : 我們家外頭在噴水....應該是加壓馬達的水管破裂了
老公出去外頭看...果然外頭並沒有下雨....只有我們家在下雨啦....
打了電話給水電師父....今晚水電師父無法過來看
還好兩隻已經洗好澡了
趁著水還沒流光...趕緊儲備了三桶水.....
把碗盤洗一洗....我跟老公也把澡洗一洗
大概水噴了快一小時...壓力變小就不再噴了
只能等明早水電師父過來檢查再看看怎麼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