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手沖奶泡咖啡

2012033108:55

上週去Dream Mall的大創買了打奶泡的工具
今晚老公自己手沖咖啡...再用新買的工具自己打奶泡
(請勿問我怎麼打奶泡的??? 因為我不在事發現場....事發時本人正在樓上房間上網研究失心瘋血拼資料)
還在上面給我畫圖ㄟ...
他畫了一個愛心
老公拿上樓給我時自己都覺得好笑
他覺得他的'愛心"畫失敗了...很醜
雖然愛心畫失敗了...可是心意百分百呀....所以我還是很樂於接受~~

手沖咖啡使用湛盧咖啡館的咖啡豆....雖然豆子不便宜...但真的是好喝喔....
老公知道我不愛有酸酸口感的....加上喜歡重烘培...所以買豆子時都投我所好....
今天打的奶泡他還有先把鮮奶溫熱過...這樣倒入黑咖啡內就不會影響口感跟溫度了.....
所以這杯咖啡很"搞工"....心意比題畫還重要囉....


親愛的老公 :
今天愛心畫失敗了沒關係...多練習就會熟能生巧了...下次你可以練習畫葉子
就不要題字好了...題字會爆露你字醜....(詠詠呀....你字醜應該是遺傳爸比...下次媽咪會對你寬容一點....)
不過要換個有格調的杯子...這樣才可以為你的拉花加分...
不過人家還是很感謝你的心意啦....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