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

2012031908:37

上週五吹南風家裡好潮濕
週六日在台北玩
今天台南反潮的狀況終於舒緩了
所以可以打掃了
昨晚回家太累了
10點多我就去睡覺了
睡覺前先放小黑在3樓小孩的書房工作
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再放小黑到2樓主臥室工作
下班回家本來要買便當當晚餐的
結果順路可以買的三家便當店都不方便停車
所以回家我還是自己準備晚餐...牛肉麵....
不過湯汁是costco的料理包...所以我只要準備蔬菜跟下麵條
準備晚餐的同時請詠弟當小幫手
抓小黑到一樓+清理小黑+放小黑工作+打包2樓的垃圾+掃1樓車庫的落葉
邊煮麵我還邊放衣服下去洗
吃完晚餐我就開始拖地1-3F
今天太忙沒空理兩隻的功課
所以崴當小老師..由他檢查弟弟的學校功課跟美語作業
崴自己的作業就自我保證吧....

九點前搞定1-3F的打掃工作+洗曬衣服+洗碗+煮點心~紅豆芋圓湯
今晚雖然很忙碌
不過打掃完一整個輕鬆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