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2012022308:48

老公今天7點就跑回家了...趁機休息....最近他操到不像話....每天一上床不用3分鐘就睡著了
老公找我跟他去costco買東西...兩隻在家寫功課
沒跟兩隻在一起心情頓時的輕鬆了起來....就算只是去逛costco都讓人開心
最近跟兩隻在一起我就不自主的快要躁鬱起來....一定破口大罵...很想把他們趕出去
唉....我果然不是當媽的料....


今天買什麼???

佟ㄠ菜+金針菇+秀珍菇+鹽燒洋芋+起士餅+可頌麵包+洗髮精
回家前又買了草莓聖代一杯+鮮蝦捲一條當點心
老公說我太會吃了
的確...最近我一直吃一直吃...不過體重其實沒有增加很多....不超過1kg
但夏天感覺又快要來了..我還是克制一點...提早做準備...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