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町站+銀座Uniqlo旗艦店

2012011908:41

因為河口湖的行程提早結束
所以晚間就有空檔可以安插一個逛街行程
討論後我們決定去有樂町逛逛
有樂町站也有lumine1跟lumine2可以逛耶~
不過感覺有樂町站的lumine比較高級
整個裝潢跟衣服的價位大多比新宿要來的高
不過仔細逛逛找找也可以找到很不錯的衣服買喔~
在有樂町我最得意的就是買到一件滿意的羽絨大衣


整個衣長約到膝蓋上一些些
領子是大翻領~天冷的時候可以整個拉上來~整個脖子就包緊緊了
腰間有腰封的設計
不使用腰封可以跟風衣一樣扣到後面去~腰際就有腰身囉~
整件羽絨大衣很輕也非常的保暖~
重點價格非常的划算~單一特價10500日幣~折合台幣約4200
除了這件大衣當然還有買其他件
不過買太多~已經搞不清楚這邊到底是買哪一件了

這一個冬天感覺東京女生穿羽絨大衣比較多
2010年2月跟12月冬天來感覺穿大衣比較多
難道是今年東京比較冷嗎?
即便穿羽絨大衣
東京女生的款式真的都很漂亮~非常的有型
完全跟台北女生穿得不一樣
今年比較多看到的羽絨大衣款就是我從台灣穿來的粉紅枕頭領
東京女生多穿黑色或是卡其色多
不過這件也是去年日本訂購的~超值折扣價台幣2800~
我在台北搭捷運好多人看喔~
連同事都說我這件粉紅羽絨大衣好看好特別~

冬天來東京就是買外套~絕對超值也不後悔
每一件大衣都想包回家去~

有樂町站附近就是銀座
用走的就可以到
所以順道去銀座的Uniqlo逛逛
今年熱賣款就是超輕量羽絨衣
台北阪急Uniqlo也同步販售
台北賣台幣2400
今天在銀座看到日幣5990
我跟老公說這樣兩邊價格差不多
那要買就回台灣給台灣人賺錢吧~
除了超輕量羽絨衣
我還看中刷毛家居服
不過沒我要的顏色size
只好這幾天去別家Uniqlo再找找囉~
來東京逛Uniqlo記得周六日Family Day折扣比較多喔~
不過每家店的超值商品也會稍有不同~可以比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