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富士山

2012011908:39

吃完我們的午餐
我們步行到隔壁準備搭乘天上山的公園纜車

入口處有可愛的狸貓跟兔子
這是日本有名的傳統童話「カチカチ山」的故事的主角

搭乘纜車到天上山公園的票價不是很便宜
大人來回要700日幣/小人來回要350日幣
搭乘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啦~

雖然票價不便宜
但搭纜車可以一覽整個河口湖的全貌與富士山的美景
所以既然來了還是搭囉~
纜車並不是很大台~車頂上還有可愛的狸貓跟兔子
我們去程是搭狸貓的~回程搭兔子的

纜車爬升的高度挺高的
有懼高症的老公說他覺得好恐怖喔~
我是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呀~
在爬升的過程中就漸漸可以看到河口湖的全貌

經過三分鐘抵達山頂
天上山公園內有個"天上的鐘"


也有「カチカチ山」的故事的主角狸貓跟兔子


看得懂日文的話
公園內還有故事的描述跟富士山跟河口湖的一些介紹
可惜我們看不懂日文啦~
爬到至高點可以清楚的看見河口湖與富士山
可惜午後河口湖天氣轉陰
雲朵一下就飄過來把富士山給遮掉大半
所以說河口湖天氣變化萬千真是不為過
想遇見美麗的富士山真的要靠運氣

搭乘纜車下去
兩兄弟在纜車入口處玩起雪來
其實這時候氣溫很低很冷的
但對兩兄弟來說只要有的玩~冷不怕啦~

玩夠了雪繼續要去搭車前往下一站
搭車處是一家手工餅乾店前


老公叫我去逛逛呀~
他們父子三人繼續在門口玩雪
我一進去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
裡面只賣一種產品就是形狀做成富士山的各種口味餅乾
手工餅乾的價位不便宜ㄌㄟ~
三片入的430日幣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不買東西走出來
所以挑了一袋三片入的草莓口味餅乾

帶回台灣給外公外婆吃
他們是說很不錯啦~
那就還貴的有價值囉~

我買完餅乾出來
父子三人還在玩雪
玩到手都凍僵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