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休假一天

2011120908:11

今天我跟老公都休假一天

今天做什麼呢???

1.果菜市場採東西....其實也沒買什麼..就火鍋料+橘子+高麗菜+崴的貼身衛生衣2件

2.costco....買巧克力牛奶+無糖豆漿+茼ㄠ菜一包+綠花椰菜+馬芬+低脂豬絞肉一盒+牛肉一盒

3.小銀送洗

4..新天地....先去Roots拿我的紅色外套然後去CoCo一番屋吃午餐...今天我吃了季節限定的雞肉咖哩烏龍麵....挺不錯吃的...但不便宜ㄟ...一碗200元...我跟老公說...這個我自己在家做也會....下次我做給他跟兩隻吃....一家人吃也不用400元.....
吃完午餐逛了日本商品展....買了小魚乾一包+紅豆雕魚燒2隻
又去超市買了松村鴨翅+雞翅&讚歧烏龍麵2包
以上的金額無法全額抵扣停車費
所以我跟老公說...只好我犧牲了...我來買一雙鞋子吧....ccc
選了一雙MAGY的平底咖啡色雪靴....但是比較秀氣款的...一般路上的雪靴讓腳看起來好大...我覺得不合適我也不好看
打5折....$1,990....價格還算OK
老公問我....今天有沒有很開心??? 手上的袋子全部都是我的東西...
我跟他說...一點點開心...因為Roots的外套是上回買的....不是今天新買的喔....今天只有新買一雙鞋子而已喔....ccc

5.回家跟老公小睡片刻....不過黏人精詠弟四點多又打手機給我了...吵醒我們睡覺只好起床出門要去逛比利時啤酒超市...但今天沒開耶....只好下次再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