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公司廠慶園遊會

2011110508:11

今天是公司25週年廠慶園遊會
地點在公司廠內舉行
想說人好多不好停車
所以叫老公載我去公司中午再來接我
我就不自己開車了
詠弟說他也要去...所以就帶著他了
老公送我到公司後就回家陪崴複習功課

今天天氣無敵熱耶...光一個開幕就一直講話我們就一直站著曬太陽....所以好不容易白回來的我又黑了....>_<....
好不容易開幕了
趕緊回我們攤位找詠弟...怕詠弟不見了
帶詠弟逛了一圈買小東西給他吃
然後就把園遊卷買了一個啟智學校的壓克力面紙盒當愛心囉....
反正一開始我就把園遊卷花掉了
加上天氣太熱也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一直在休息區休息陪詠弟
好不容易等等等...12點半終於可以放學了
所有的等待就是為了換半天的補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