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約會~伊莉的店

2011103108:59

今天我跟老公都休假
一早帶兩隻去上學
詠弟很好笑的問我....爸比今天沒上班喔???
我說...對呀....他放假
詠弟又說....tsmc不是沒有放無薪假???
我說...對呀....是爸比自己請假的...

厚...詠弟你還真的是對時事很清楚嘛....張xx說了什麼話你都知道ㄟ....

~~~~~~~~~~~~~~~~~~~~~~~~~~~~~~~~~~~~~~~~~~~

昨晚我就跟老公說今早來咖啡廳吃早餐
我問他...你要ORO還是伊莉的店???
老公說...我喜歡就好...不然就選近一點的
我說...那伊莉的店比較近..這家也還沒去過...在台南市也很有名...住台南市沒去過很遜....

八點多就出發前往
離我們家很近
靠近湖美的住宅區內
一進店裡有點小失望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跟卡夫或是地球或是ORO一樣的裝潢感覺
一不小心還會跟人併桌一起坐
這樣怎麼有吃150元早餐的fu呢...
不過好險我跟老公自己一桌
早餐有三款選擇...都是150元....差在主餐不一樣..其他一樣的都是水果沙拉+飲料
老公選了法式玉米薄餅...我選了全麥蔬菜三明治....飲料我們都點熱咖啡
這樣150元看起來是沒有什麼...不過吃完倒是很飽
因為水果沙拉的份量不小.....水果滿滿滿的
整個餐點都是素食的...很養生
不過我還是喜歡ORO或是卡夫...也只貴一點點...一份180元

親愛的老公....下個月我們還是去ORO吧....雖然有點小遠...不過比較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