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Kaffe@Home

2011092409:03

本來下午茶要去chador的
結果人到店裡都客滿還要等
我們懶的等了
就改到Kaffe@Home
這是老公同事推薦的
說他家的鹹派不錯吃

Kaffe@Home算是一家輕食咖啡廳
下午時分幾乎整家店都是人
不過都是女性客人比較多
像我們這樣一家子來喝下午茶的都沒有啦...ccc
Kaffe@Home內部走簡單裝潢...環境我覺得很清爽還不錯
今天我們點了三套下午茶
蟹肉蘑菇鹹派+熱美式咖啡
起士布朗尼+冰卡布奇諾(我今天中邪了..竟然點了冰咖啡)
蘋果派+蘋果醋茶

鹹派我覺得比上週的鵪鶉鹹派好吃....烤的剛剛好...
布朗尼比前幾天跟老公去的諾亞方舟好吃
蘋果派小朋友吃的...我就不知道口味了

如果不是中午吃的很飽
我覺得他的其他麵類輕食或是莎拉好像也不錯...
重點價格很親民喔....非常的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