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板頭村

2011091208:33

***[嘉義板頭村]***

昨晚老公上網看了別人的旅遊部落格
問我要不要去嘉義的板頭村逛逛
我說好呀...反正沒去過
不過我們一早還是先把該做的事情辦好才出發
(小銀送洗+去costco買下週要喝的豆漿跟牛奶)
今天是三天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想不到北上路段都沒車耶....
我的小銀送洗...開了小灰出門
龜毛老公當然要找安全的停車位
非常lucky的找到有規劃的免費停車格
停妥車就先到隔壁的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
這個地方要門票...一個人50元...可以抵消費
最便宜的就是可樂一罐50元....購買其他的東西就還要貼一點點的錢
園區不是非常的大...但因為門票很便宜又可以換一罐可樂就還可以接受
其實逛完我們發現根本沒必要花錢進去這個藝術村
因為鐵道旁跟鄉間小路上全是交趾剪粘的東西
光是拍這個東西就可以花費好多時間呢....
但是今天天氣實在是好悶熱....時陰時晴的
逛到後面的大壁畫我們都快要沒力了...
兩隻一直催促爸比拍快一點想回車上吹冷氣了...ccc

逛完板頭村我們還繞到北港去買大餅
是我跟老公訂婚買的那家餅...名字我又給他忘記了啦....反正有個"香"就對了
買完餅老公說走快速道路回家
結果還走錯路多繞了一點
今天快速道路上也不太有車
老公說他都定速+自動駕駛...他非常的輕鬆....腳都不知道做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