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二日遊

2011081808:51

這次2日遊從本來預計的新竹綠世界改為六福村

昨晚崴在睡夢中我捉弄他
我問他....你明天會想媽媽嗎???
結果這小子閉著眼睛馬上回答....會
我去浴室摘隱形眼鏡準備換眼鏡
我就聽到他爸比也在問崴...那你明天會想爸比嗎??? 崴一直沒回答....
今早他爸比耍幼稚跟崴說...我不愛你了啦...昨天爸比問你會不會想我...你都不回答
崴說...我在睡覺ㄟ...

今天晚上我們跟詠弟吃完飯回到家8點多了
我正想要打電話給崴問他今天好不好玩
崴就剛好打電話回家了
崴說他們才剛回到飯店
用老師的手機給家裡報平安
我講了幾句問他要不要跟爸比說話...
這小子跟我說先不用了...因為老師說要講快一點
他爸比在旁邊聽到更獄卒了....
他爸比說他真心換絕情啦....
我在旁邊笑說...誰叫你每次都愛捉弄小孩ㄌㄟ....

幼稚事蹟.....
週三崴在整理行李....崴說他要準備泳衣....他爸比一直跟崴爭論去綠世界不用帶泳衣...那是植物園又不是去玩水的
崴也一直堅持...要帶泳衣..是老師說的
我在一旁覺得很好笑...兩父子一直為了去綠世界要不要帶泳衣爭論不休
我只問了崴一句...你現在應該是去六福村不是去綠世界吧???
崴才恍然大悟....對喔...是去六福村...那不用帶泳衣了....
晚上兩隻去睡後...我跟老公說....你很幼稚ㄟ...跟小孩爭論這個
你去過綠世界嗎??? 為何去植物園就不可以帶泳衣??? 很多遊樂園區都有小水池可以讓小孩玩水耶....
老公這才惦惦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