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開小銀

2011071709:01

去日本之前老公就一直跟我提"要不要來練習開一下小銀?"
小銀來我們家六年了
我除了剛交車開過一次外就沒再碰過它了
我一向只開自己的車
雖然之前我開的小綠其實對女生來說也不小
不過跟小銀比較起來
小銀真的算很大台
重點是它車尾比較高
所以有部分視線會被擋到
老公一直不放心我自己馬上要開小銀
我跟他說~我又不是沒開過車
每台車還不一樣的駕駛方式
大車小車只要開個幾天就會適應了
剛開始我會慢慢開的
ㄠ不過他一直囉嗦
下午去永華路拿東西我就開小銀回家
老公跟兩隻陪我
下雨天+車內的鏡子不習慣
剛開的確怕怕的
倒楣回到家我車子的專用車位還沒空出來
我還要馬上練習倒車路邊停車
還好都OK通過
我跟老公說~給我換上我小綠的鏡子吧~我還是喜歡廣角鏡~我比較習慣
果然一換上就順手多了
開小銀不是大問題
對我來說要練習的大概就是路邊停車跟抓停車格的大小位置
看來就等遇到再說吧~一定會熟能生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