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亂亂逛

2011070108:03

出了上野御徒町站步行約5分鐘抵達我們入住的寶石飯店
我們一家人對這家飯店都不陌生啦...兩隻算第2次入住...我跟爸比是第3次入住了
飯店提供給兩隻用的盥洗用品...都是比較可愛的..其中我覺得質感不錯的是他的手巾

把行李拿回房間稍微休息後我們討論了一下...今晚打算悠閒的在上野附近逛逛
我們飯店附近有一家百貨公司~松阪屋....之前來都沒時間逛...因為一般回到飯店都已經超過8點打烊了
今天時間還早剛好可以逛逛..不過我們有興趣的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我們打算把晚餐買一買回飯店房間吃囉....
愈到打烊時間折價空間就愈大
有的買起來真的超級的划算...重點是都好好吃....
因距離晚餐還有點時間所以先逛了一下阿美橫丁的二木子果子店...買了一些海鮮零嘴...這是CP值最高的零食了...其他零食我們就都沒買了...不想增加行李的重量~~

逛完阿美橫丁再去ABAB的Uniqlo逛逛....這家規模只比銀座旗鑑店小一些些..但人潮少多了..逛起來比較舒服

早來日本前我就看過日本官方網站..這季好像沒什麼好看的衣服..果然逛了一圈我一件都沒買...>_<...反正不急...好戲在後頭...
逛完街也差不多肚子餓了再回到松阪屋買晚餐
晚餐買了生魚片握壽司+五入的飯團(不知道如何形容看照片吧....)+可樂餅+燒賣&包子&餡餅(這個原價不便宜...但快打烊了三入才賣日幣1050...而且好好吃喔~~)-->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就亂買一通...其實我們根本吃不完這樣多啦....


回飯店前又去超市買了飲料+零食+糖果+水蜜桃...晚上要給兩隻開party~~

吃完晚餐我們再出門去散散步...
去逛逛附近的電器城...>這家電器城也節電的太厲害了....內部好悶熱...我懷疑沒開什麼空調又一堆電子產品發熱...有點受不了...所以只隨意逛了一下下~~沒發現漂亮的ipad2 cover~~
(先來介紹目前日本節電狀況...日本政府好像規定各公司都要節電15%..不然會罰款....但是節電不是限電...所以各營業場所想盡的辦法不一...百貨公司一般好像都是調弱冷度...拉麵店就離峰時間有的售票機不使用....有的是室內燈盞數少開....地鐵站內空調也是都調弱冷度...車廂內溫度就比較不受影響....以今日抵達東京的氣溫傍晚屬於舒適....所以節電並沒有任何不適)

離開電器城再去唐吉柯德買小阿姨跟外公要的牙膏...還有外婆要的護髮油
我自己買了Qtto的半統襪跟骨盆矯正褲...還有Ora2新出的牙膏&Gum牙膏

回程在阿美橫丁夾娃娃...爸比夾到一隻米妮...剛好跟我袋子可以相配呢....
今天傍晚隨意逛也是10點回到飯店...兩隻說要開party...可是一洗完澡也是馬上不支倒地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