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鍋咖啡館

2011041108:31

中午我跟老公先跑去東區富士拉麵達人吃午餐
今天我試了胡麻味增拉麵....有淡淡的麻油味....不是非常喜歡....還是豚骨拉麵比較好吃~~

吃完午餐跟老公去運河旁的小銅鍋咖啡館喝咖啡

小銅鍋位於的點就在運河邊.....可惜不是名產街那一邊....是對面這一邊....加上週邊也沒什麼店家...應該很容易被人忽略
下午近兩點到店裡
一樓一半的空間是吧台....所以客人用餐的位置並不是非常多.....
服務生引領我們到二樓
整個二樓擺放了約10來桌的桌椅
相較一樓的感覺...我覺得二樓平淡了一些...沒什麼吸引人的特點
咖啡館其實除了咖啡與甜點本身的功力外....氛圍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想吸引女性顧客的話
我們到時二樓只有一桌的客人....我們是第二組....後來又來了一組....所以總共就三組客人啦....
客人中....都是兩個兩個的女性....只有我跟老公是一男一女

本來對他的手沖咖啡很感興趣的
可惜看了Menu發現他的手沖冰咖啡都是調好甜度
那我就不想叫了
因為要符合一般客人喜歡的口感應該都會偏甜的
所以我跟老公改叫單品咖啡
我叫了衣索匹亞....老公叫什麼我忘記了.....ccc
單品咖啡一杯$180
喝咖啡不忘叫甜點
小銅鍋咖啡館取其名應該源自用小銅鍋現點點烤的舒芙蕾
所以來這豈有不叫舒芙蕾的呢....我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180
本來還想叫老公也點一個布朗尼的
可是他不吃甜的....所以作罷
不然我吃一份舒芙蕾+布朗尼可能會肥死
(某人一直提醒我...我最近看起來比較有肉....>_<....)

熱咖啡先上桌
因為舒芙蕾是現點現烤的
小銅鍋的單品咖啡喝起來還挺順口的
等了20多分我的舒芙蕾來了
現烤舒芙蕾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先用湯匙挖到底...熱熱的口感還不錯
老公試了一口說不錯吃但太甜....所以全部給我吃....
剛開始吃我覺得甜度還好呀...可是真的是愈吃愈甜....
難怪需要旁邊那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緩和一下口感
結論....我還是喜歡布朗尼....布朗尼啦~~

喝完下午茶老公到一樓結帳
我忙著用新相機拍照
結果服務生跟我說她們營業到4月底就結束了
我也不好意思問為何結束營業
我跟老公猜想可能不太好經營吧....
我們一致的感想還是覺得湛盧咖啡館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