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糖廠+生產路花田

2011030608:08

早上我跟爸比睡到9點多才起床
中午吃完午餐我本來還想繼續睡午覺的
但爸比一直旁邊碎碎唸....天氣好好喔...要不要出去走一走曬太陽???
可是我覺得我的被子比較舒服耶....
因為他提議的地方沒一個吸引我的
不過他就旁邊一直唸一直唸
最後只好答應他出去逛逛

去了仁德糖廠吃冰
冰其實沒多好吃
不過兩隻只要有冰吃就高興了
吃完冰路經生產路又下去看看向日葵花田
結果我們好豬頭喔...拍完照才發現我們選的花田是其中最不茂密的
茂密的都在前頭
不過都上車了也懶得再下車重拍了

回家前又去橡實堤岸買水果茶&蔓越莓茶
這兩天喝了好多水果茶
又要肥不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