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看醫生

2011010508:11

昨天崴就說他拉肚子
我本來以為是只有一次
結果今天早上他起床說他有點不舒服
結果才知道他昨晚是拉了三次
因為早上我還有點公事要處理
所以我跟崴說....如果狀況還可以..請他先去上學....
晚一點如果身體還是不舒服或是一直拉肚子再請黃老師打電話給媽媽
11點多接到崴打電話來...說他頭暈暈的..再學校又拉了兩次肚子
我跟黃老師說...我去接崴看醫生好了...因為兩天已經拉太多次肚子了
趕著12點前到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這一波的感冒腸胃不舒服的現象比較多
中午讓崴吃了一點粥然後吃了藥請他上樓去午睡休息
下半天還是陸續有拉肚子的現象
希望明天之後可以好轉
不然下週就要考期末考了呢~~

昨天崴被我罵了一頓
該不會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亂亂考的吧???
希望是這樣啦...不然期末考堪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