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自己去上學

2010122809:29

自從老公公司室內停車場不夠用後
老公為了去搶停室內停車場都早早就出門上班
崴一向是老公載的...但這樣崴會很早去學校...7:10就到校
為了安全考量....婆婆說她每天來我們家帶崴去學校好了

今天我跟老公都要出門了但婆婆還沒來
有時候婆婆只是慢一點點到
我們還是會先出門去...反正婆婆有我們家的Key..

今天我到公司就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叫我馬上打去給黃老師確認一下崴是否到學校了?
因為婆婆睡過頭了...她打電話去我們家都沒人接...代表崴根本不在家
我馬上打手機給黃老師....是小朋友接的...黃老師站導護去了
我請小朋友叫崴來接電話
好在崴已經到校了
崴說~7:25分奶奶還沒來...他就自己關了電燈跟大門..自己走路去上學了
我馬上通知老公跟婆婆...崴很平安在學校內

晚上我跟崴說...他今天做的很好....會自己看時間自己去上學..也把電燈跟大門都關好了
我跟崴說~人難免會睡過頭~所以下次奶奶如果又睡過頭~記得出門上學前先打電話給奶奶一下~這樣奶奶才不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