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之頭公園

2010122509:09

這次本來沒有排定要來吉祥寺跟井之頭公園
後來因為行程臨時調度所以把這兩個點排定來
加上小妹跟妹婿也沒來過
本來我是不想來井之頭公園的
因為夏天來覺得沒什麼又熱的半死...走的我很火大
老公一直跟我保證上回會走那麼長是因為我們從三鷹博物館開始走的
這次就直接到公園前頭了....沒有要穿越整個公園
***[暑假井之頭公園請看8/4/2010日記]***

井之頭公園的美應該要櫻花季跟楓紅季來的
夏天就翠綠的樹....但熱熱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發火...這也不能怪我..因為今年夏天日本是"猛暑"耶....
這次冬季來....就欣賞枯木的美....我寧可枯木的美也不要翠綠的美...因為人家怕熱嘛....






不過意外的驚喜是...竟然還有部分的"楓紅"ㄟ~~
雖然只有部分也是讓人好開心....因為有主題可以取景了
加上上午陽光適中....戶外拍照比較沒有光線的問題
所以光井之頭公園就拍了好多好多的好照片














某人回到台灣看到照片一直調侃我...不是不來井之頭公園嗎??? 看看這照片都拍的多麼的美麗呀???
哼.....事先誰知道會遇到楓紅呀???
不然等秋天再給我安排一個賞楓行我就再來一次井之頭公園好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