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吧?

2010121408:32

晚上我在樓上房間洗澡剛出來就聽到詠弟大哭
我問說...怎麼了??? 怎麼大哭???
崴跑上樓來說...弟弟撞到了....
我馬上叫詠弟上來給我看看....
我問說...撞到哪邊了??? 哭那麼大聲....
崴說...弟弟撞到後背比較下面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沒有外傷也沒什麼大紅腫....感覺應該是還好
不過我樓上洗澡時有聽到他們在客廳追逐嘻鬧的聲音
所以我要來嚇唬一下兩兄弟...不然屢勸不聽...老是要在家跑來跑去
我跟兩兄弟說....
很痛對不對??? 不然怎麼會哭那麼大聲....
不要以為沒有外傷就沒事
搞不好內臟撞破了
晚上就會開始流血會死翹翹的
就跟你們說過不要在家裡跑來跑去的..都講不聽...這下好了吧???
兩兄弟可能以為我說的是真的....開始很正經了...不再嘻鬧了....就一起去洗澡
晚一點我們在客廳準備明天上學的用品
詠弟跟我說....今天晚上是哥哥幫我洗澡的
我問崴今天為什麼要幫弟弟洗澡???
崴說....因為弟弟今天撞到...我怕他洗澡又不小心跌倒就慘了....所以我幫他洗澡
哇...哥哥還真是擔心弟弟出事呢....
不過準備上床睡覺時...詠弟跟我說..他不可以去睡覺....因為去睡覺他內臟會流血那他會死翹翹的....
哈哈..還真的是有嚇到....
我跟他說....快去睡覺....我只是說有可能會破掉...沒有說一定會....但下次在家裡亂跑的話就不一定這樣好運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