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提早送爸比生日禮物

2010121008:21

我們家爸比下週六生日
不過當日活動可真多
崴學校運動會
詠學校耶誕活動
我跟爸比需要分開參加他們的活動
希望下午是空檔
那我們就可以好好去吃頓生日大餐

有一天我在車上問詠弟
爸比生日你要送什麼給爸比呢???
詠弟想了老半天想不出來
我提示他上次他畫給我的卡片很不錯耶....
所以詠弟決定了...他送的禮物就是他自己做的卡片

今晚接他放學
詠弟很正經的跟我說...等一下回家他要趕快去做卡片....他今天準備好卡片的信封了
我跟他說....不用急...爸比的生日是下週六...放假兩天他可以慢慢做....等會回家他先吃飯寫功課吧....
結果晚餐吃炒麵..他吃很快ㄟ....真是難得...平日這小傢伙吃飯不罵他不催他可以吃1個小時以上ㄌㄟ.....
吃完飯馬上自己背著書包就往樓上書房衝
過了一會兒他下樓來說他做好送給爸比的卡片了
還真的是有信封...是個粉紅色的信封....雖然信封是用折的...真不知道他是從哪弄來這張色紙的???
卡片上畫了個圖...應該是爸比的圖
我提示詠弟...做得很不錯...但應該要寫一點字送給爸比喔.....
他馬上說好...又跑上樓去
過了一會兒又下來...真的寫了一些字
哇....整篇文字都是詠弟自己想的跟寫的...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內容
我批改了3個拼音錯字..請詠弟訂正
爸比回家...詠弟馬上送上他的卡片
看的出來他爸比也很感動....我一再強調內容全是出自詠弟之手...我完全沒指導...只有改錯字而已

兩兄弟個性差很大
詠弟真的是貼心許多....對很多事情也比較觀察入微
嘴巴也是比哥哥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