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之巧克力蛋糕

2010120708:17

今天下午老公開完會大概是比較閒了
跟我傳Mail講543的事
下午茶時段+冷冷的天+辦公室內研磨的咖啡香
就讓我好想好想吃....巧克力蛋糕
我回信給老公說....人家突然好想吃巧克力蛋糕喔....
他回信給我說....吃巧克力蛋糕...那我會肥死喔....

晚上他說要回家吃晚餐
所以我幫他留了晚餐
不過他人到快8點都還沒回家
我想大概臨時又有事要忙了
反正我一向不過問他幾點要下班回家的
晚點我在小孩書房看功課就聽到樓下開門聲
等孩子們的功課看完我才下樓去
不過此時我的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今天兩隻的功課寫得很爛+書房搞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第一個先掃到颱風尾的就是老公啦....
等兩隻弄好下樓來
老公突然拿出一個葡吉的六吋巧克力蛋糕
跟兩隻說....今天媽媽要過生日...趕快來唱生日歌....
天真的詠弟還馬上去關客廳大燈加要去拿打火機
接著老公還說....過生日還要送禮物才可以....
所以又拿了手工香皂出來...(這是上次老公幫我跟同事姐姐下單買的啦...今天到貨了...)
邀功的老公說....他離開公司忍受飢餓的肚子就馬上先去幫老婆買最愛的葡吉巧克力蛋糕ㄟ....只因為老婆說他想吃.....所以一定要滿足老婆的願望啦.....

雖然我嘴巴上跟老公說..厚...做什麼花400元買一個6吋蛋糕呀??? 不過人家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啦....謝謝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