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10120308:05

今天老公被迫休假...因為他假還剩下太多
昨晚老公就問我下午要不要請假陪他???
我一直沒回答他....因為我沒假了啦....
想說今天再看著辦吧....因為早上還有重要的預算需要忙ㄌㄟ...
一早真的超忙的....趕緊把所有的事情弄完也差不多快12點了...
既然弄完就請假吧....扣錢沒關係啦...開心是最重要d~~

今天我們沒有要去吃大餐....因為我才剛病比較好一點而已....只能少量多餐的進食
等晚上兩隻放學再全家一起去吃飯就好
下午先跑去北門路把我的iphone4包保護膜...包一支要500元..真是貴ㄟ....
不過不包也不行...不然一下就會摩的醜醜的...等保護殼來...還要再套上保護殼...是粉紅底色+小黑貓
老公說保護殼換算台幣大概600多元....又是貴...不過是日本製的
包完膜老公問我要去週年慶嗎??? 我說不了....我沒要買什麼東西ㄟ...懶的再去逛
胡亂逛了一下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小睡一下
早上老公把床換上新買的床單...一整個清爽....睡起來格外舒服
四點再出門牽車去洗...車子明天要當迎娶禮車....所以要洗的漂漂亮亮的
洗完車接詠弟放學再接崴放學
晚餐我們決議去尹賀日本料理吃~~
雖然今天請假沒做什麼....不過放假就是令人開心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