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番居酒屋

2010111908:46

週五的夜晚下班後全家去吃好料的
這家三十八番居酒屋是爸比找到的
網路上評價十分的好
地點位於赤崁樓附近巷弄內
店內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
但很有日本風味
不過今天我穿窄裙
我坐在和室位上其實不太舒服~腳一下就麻了






這是招待的小菜~涼拌小黃瓜~日式和風醬口味

這是爸比點的~海鮮井飯~爸比說好吃~

這是兩隻點的~牛肉井飯~風味很不錯~我有偷吃一口

這是我點的~牛肉燉飯~份量多到我吃不完~但真的是好吃喔~牛肉多到不行~蛋包飯的部分香滑軟嫩~具水準~讚

難道我們就只有點這些嗎??? 當然是不只~
因為我的照相機沒電了啦~重頭戲都沒拍到~
牡蠣好吃燒~外觀美的ㄌㄟ~味道也很不錯
豆芽炒豬肝~豆芽脆+豬肝軟嫩~兩隻一口接一口~想不到豆芽+豬肝的組合這樣合~下次我在家也來嘗試做看看
和風XX雞腿~正確菜名給他忘記了啦~雞腿肉炸的多汁軟嫩+和風涼拌的洋蔥~清爽好吃

我們一家四口點這樣飽到快昏倒了~
下次再來飯就點兩份就夠了~因為飯量實在有夠多的
這是一家我們還會再造訪的店喔~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