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車子被追撞

2010082309:30

晚上9點出頭老公回到家跟我說他車子在北安路停紅綠燈被後方的車子追撞
人都進家門了...所以人是沒事的
車子的部分後保桿有擦傷並沒有凹陷
老公說開車的是一個女生....停車原本該踩煞車結果誤踩到油門才會往前衝撞
對方應該也是輕踩....所以雖然有一定的撞擊力道....但還不至於太過嚴重
我們的車是只有後保桿擦傷...可是那女生的車前保桿加前半部鈑金都毀了
加上老公說那個女生下車就一直道歉也很客氣...說我們車子烤漆的部分她會負責
所以就沒有通知警察到場會判...同意私下和解
明日一早要到維修廠估價

老公很心疼他的車子受傷
我說人沒事就好啦...我們車子也還好...去烤漆就好了
老公一直強調他車子鈑金很強壯...對方的車子都凹陷的亂七八糟了
所以更加強他下一台車要買進口車的決心了
他說寧可多花一點錢也要保障全家人的安全
切~~我看他是喜歡那台車子的mark吧???

最近開車也真是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車子ㄟ
不是烏龜車就是神經車
真是開到一肚子火氣
前天回家在7-11巷子口等待準備左轉...我已經打左轉方向燈了
我準備轉彎進去的車道上就停了一台停紅燈的摩托車
厚...不知道是眼睛瞎了是不是??? 我已經打左轉燈了ㄟ....還賴在我的車道上不走
我車子左轉進去後我就車子大剌剌停在她面前...我看她走不走???
雖然我車頭只要往外轉一些出去就可以從旁邊的空隙彎進去
可是我就真的不爽...明明是我的車道....她這樣是逆向停車ㄟ
還好那女的還有點羞恥心
不過我們也看過沒羞恥心的人...真不知道那些人是受什麼教育的??? 可以這樣厚顏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