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10081609:05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過感覺今年大家都不過的樣子ㄟ~~
上週去逛百貨公司一點情人節要來的感覺都沒有
百貨公司不是都要趁這個時候大撈一筆嗎???
老公說...因為現在大家都過西洋情人節...不過中國情人節了啦~~

勤儉持家的我早預約好實用又價廉的禮物 (禮物週六已經入荷了)
還特意跟老公說....這次千萬不要買巧克力蛋糕給我吃喔....
因為從日本回來後我又胖了...是真的胖了....
天天這樣吃能不胖都難啦~~ (在公司主管請客連續吃了兩天...我們家週五到週日天天外食)
今天下午四點老公打手機給我~~祝我情人節快樂
然後說晚上訂好七點的"卡夫"~3個位置 (還有詠弟這個小電燈泡)
雖然我已經胖了....可是對於老公的用心我怎忍拒絕呢??? 所以還是雀躍的接受邀約了
(老公一直給我強調....他們課只有他給老婆過情人節喔....)
我們明明是一家四口...不過晚上崴要上課不能去吃....想想覺得他很可憐...好像被排擠一樣
所以幫他把課調到週六去....反正週六本來就要補請假去日本的課...就一次補兩份吧~~

6點45分去接崴下課後就帶兩隻先去卡夫了
老公比較晚離開公司....7點10分左右才到卡夫
今天都客滿ㄟ....連戶外位置都賣的非常好
不過今天這個大日子
服務人員竟然只有5個
光點餐等餐叫服務都要等好久好久
而且今天的餐怎麼沒有海帶芽前菜跟洛神花茶???
連冰金曼特寧的冰塊都用一般冰塊...以前都是咖啡冰磚ㄟ~~而且今天調配的品質有差....
厚~~整個品質差太多了吧....
不過我們是好心的人....明明心裡犯滴沽...還是一直替他們找理由...因為今天生意太好了...服務人員都忙不過來
卡夫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這些真的要注意...不然生意應該都會受影響的....
(老公我們下次去試看看"拍拍手"喔~~)
我今天叫麻油雞火鍋....哈哈...好想吃....雖然中醫生建議我不吃補的東西....
不過我非常久沒吃了....偷吃一次應該還好吧???
哇...真的是很好吃ㄌㄟ...很過癮
(後記 : 隔天早上起床我沒有遭受報應....臉還是好好的啦~~)

今天雖然用餐過程中因為等待時間過長有點不耐煩
不過還是不減全家一起用餐的好心情
這一切都謝謝老公的安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