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打掃

2010080808:44

去日本穿的衣服我們還是每個人都準備了七套
但因為夏天外出實在太會流汗了
髒衣服要一直ㄠ著留回台灣洗....實在有點噁心
所以我強迫老公晚上回飯店也要幫詠弟手洗衣服~我就負責洗崴的(至少要洗四天)
結果我家的天才老公真的是有乖乖的幫詠弟洗衣服跟小內褲還有襪子
但就是一樣的兩三套衣服洗乾淨又給詠弟穿
厚...結果詠弟拍照出來都是差不多的衣服
人家我也有給崴洗衣服....但是崴天天都是不一樣花色的衣服好不好....

因為有手洗一些衣服了
所以回家後只有分深淺色衣服各洗一輪就OK了
但因為好多天不在家所以床單全換新了
趁著放假好天氣也洗了換下來的床單
接下來就是打掃家裡了
早上趁著10-11點多的空檔
我跟老公合力打掃了家裡
今天真的是爆熱的
打掃完畢真的是全身都溼透了
趕緊去洗了冷水澡
不過這樣蓅汗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喔~~
算是身體排毒的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