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ll

2010072408:57

中午到Dream Mall的日本美食街吃咖哩蛋包飯
今天採地雷了
實在是很NG的店~~飯不Q..咖哩又沒味道...豬排也炸的沒什麼肉汁
但是這家店人卻不少
是不是都跟我們一樣第一次來呢??
我後面剛好坐了兩個日本人
我想他們心裡一定也是很OOXX的啦~~
因為太兩光了...所以連店名是什麼我都不想記了~~

今天主要目的是爸比要買一個斜背防水包放相機用的
因為夏天背後背包實在太熱了
隨便亂逛買到一個還不錯的包包呢~~容量夠也輕也防水喔~~
今天一樓還有樂高展...人很多....
好多小朋友在地上玩積木
兩隻也想下去抏
我是認為人多一起抏不是很好...也不是太乾淨
現在可不能生病呢~~
剛好旁邊是誠品書店所以我們又進去看書了
今天買了一本東京旅遊書....還不錯喔...是輕量版的...打85折~
從誠品出來想說旁邊開了間"波哥"...正想去買飲料
還好我有看價格ㄌㄟ
一樣的東西在這邊"綜合新味"要賣80元
哇....也賣太貴了吧....平常一杯才賣50元耶~~
貴這樣多...當然不喝....等回台南再買吧~~
逛一逛肚子也餓了
去樓下買了豬肉醬燒飯糰
今天不是日本人煎的耶....味道跟上次的有差喔....乾乾的又沒汁
三點多我們就離開回台南了~~

回台南買了蝦仁飯&米糕&四神湯&波哥的綜合新味當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