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萬客樓

2010072208:53

快下班我跟老公說我突然好想吃蛋包飯或是焗飯喔...
(不過台南市區不知道哪家的蛋包飯或是焗飯好吃...好吃的焗飯在善化...可是上班日我怎麼可能跑去善化吃)
老公回信給我說....叫我跟詠弟等他一起吃飯
所以我跟詠弟先去7x4逛逛再回家洗小孩房間的墊被+涼被+枕頭套(哥哥不在家...詠弟晚上要跑來跟我們擠)
可是才下水洗沒多久就聽到外頭轟隆隆的打雷聲了...看樣子等等就要下雨了
不過我想也不可能一直下吧....所以頂多娩一點雨停了再曬吧~~
爸比差不多七點出頭才回到家接我們
這時外頭一直閃電...很恐怖的
本來爸比想去吃品田牧場的炸豬排餐
但眼看就要下雨的樣子加上那邊超超超難停車的
所以想想不要浪費時間去碰運氣了
(因為我跟詠弟已經餓到快受不了了...因為平日我們母子都是6點就吃飯了)
所以最後還是跑去萬客樓吃東西
我今天豬神附身了....吃超超超多的...多到是平日晚餐的2倍了....明天可能會召受報應~~
我吃了4顆珍珠丸+1顆芋香肉丸+1顆煎餃+5顆水餃~~實在是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