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打掃

2010071808:46

下午四點好睏跑回房間瞇了一下下
小瞇起來後吸了主臥室的地板
想說晚上要洗澡前再來拖地
今晚6點半就吃完晚餐收拾好了
想說來拖個地吧...拖完一身汗剛好可以去洗澡
爸比看到我準備拖地就說....等一下他要洗澡前他再拖就好
(可是傍晚爸比有去理頭髮...所以先洗了一次澡了....等他要再洗澡應該也要9點多了)
我說...不要....我要現在馬上拖...我就自己上樓放水準備拖地了
我才正要開始拖地...爸比就尾隨上樓了...叫我去洗澡...他來拖吧~~
我開玩笑跟爸比說....時間還早耶...我們乾脆一起合力也把一樓整理整理好了....
爸比說~~放了他吧....明天我回家先吸一樓....等他回家他再拖好了....
好吧...看在爸比這樣有誠意就隨他了
我洗到一半就聽到樓下傳來吸塵器的聲音
心裡納悶...剛剛不是說不要今天打掃一樓嗎??? 怎麼又再吸地了???
我洗好澡下樓發現爸比開冷氣再拖地了...兩隻正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Hollywold的影片"蝗蟲大軍"
我問爸比~~你不是說一樓要明天打掃嗎???
爸比說~~他還是先打掃換下週我的好臉色好了 (切~太不公平的說法了吧....我哪有因為他不打掃就給他臉色看???)
既然爸比都拖下去了我也洗好澡了
我也只能跟兩隻一起坐沙發上吹冷氣看影片兼吃零食
爸比邊拖邊耍嘴皮子~~
他說~~好一付母子三人闔家融融的畫面...吹冷氣看電視吃零食....他好像灰姑娘...在一旁努力的打掃...不然等一下會被處罰....
我說~~你是男的...不可以叫灰姑娘....我想了一下....叫灰太狼好了....以後我就叫你灰太狼~~
灰太狼爸比打掃完畢去樓上洗澡
洗完澡下樓後問我...那他可以吃白櫻桃嗎???
當然是可以的囉...灰太狼這樣乖...趕快給他吃白櫻桃獎勵一下....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