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成大眼科

2010071408:32

前天上網要幫詠弟預約掛號
可是史醫生的門診還真熱門一路客滿到8月初了
實在不想再拖下去
所以隔天打電話去成大人工預約想不到竟然預約到了耶....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詠弟幼稚園要去金城國中做畢業典禮演出的預演
早上跟老師確認回校時間是未定的
想想也沒差...等我中午在公司吃過午飯再電話確認好了
快12點吃完午餐打電話到學校...主任說回校時間可能要2點了...
我想想這樣可能太晚了....乾脆自己去金城國中接人好了
到了金城國中詠弟正在彩排....好多小朋友一團混亂.....而且禮堂又沒空調...真是好熱呀....
我站著等了30分鐘...一身的汗
好不容易彩排完還等詠弟吃了飯才帶他離開
這大熱天出門辦任何事都很恐怖....一定全身的汗
還好我今天有備而來....早上手腳有露出來的地方全上了SPF50/PA+++的防曬乳外加陽傘
可以流汗但千萬別黑就是~
想想時間才一點多....可以先繞去遠百拿鞋子
不過今天不想停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因為我不一定會買東西..
繞了一圈路邊又沒停車格只好作罷
拿鞋子就等放假叫老公載我來拿
沒法去百貨公司就直接去成大醫院了
路邊停車格也是半個位置都沒有
正想迴轉時看到醫院地下停車場指示標就開下去停了
位置很多又大還不用曬太陽
我停在新館停車場上去2樓就是門診了...很方便
不過也太誇張了....2點了....才看到1號....那我20號要等到何時???
早知道還真的要去逛逛百貨公司再來的
只好帶詠弟去舊館7-11買報紙跟咖啡&零食打發時間
詠弟只要有得吃....就可以乖乖的...不然叫他等也為難他了
差不多等到3點半才看到
史醫生說詠弟右眼眼膜破損有好一點...白點比較少了...這次散光測出來275度也比上次進步了....
但右眼有點弱視的感覺....所以建議做3個月遮眼訓練一天3小時....刺激右眼...看看矯正後可不可以達到1.0的視力
順便預約下次10/6看診複檢
所以明天開始要幫詠弟做每日3小時的遮眼訓練了
希望3個月後可以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