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拿到閱讀MVP獎狀了

2010062208:56

閱讀MVP的獎狀今天發回了
原本打錯的名字已經被更正了
崴說班上總共有6個小朋友得到
我問他拿到MVP的標準是什麼???
他說有換到第二本閱讀護照的就可以得到MVP獎狀
一本閱讀護照包含閱讀110本書
崴已經換到第二本而且第二本護照已經看了40多本的樣子
崴跟我說~~第三本閱讀護照就不能免費兌換了....要自付護照的錢....一本20元
如果可以這樣好學不倦....兌換護照的工本費20元又算得了什麼呢??? 就盡量的看書吧~~

今天中午慧雯老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確認暑假崴有要參加夏令營嗎???
我跟她說~崴暑假沒有要參加~~開學後也確定不安親了
慧雯老師說~~那等這學期最後一天學校發回暑假作業她再跟我交接暑假作業的注意事項
慧雯老師是一個很仔細又親切的老師....上回崴在學校跌倒掉到泥巴坑裡...也是慧雯老師先帶安親班的衣服去學校讓崴換的
如果崴可以持續讓慧雯老師帶的確是很讓人放心的
不過就如同我跟慧雯老師說的
唸書是一輩子的事~~我不希望小二崴的好成績是假象~~所以小三我願意冒險一賭~~